玫糜

你为什么不先定义一下自己有没有脑子再定义什么是攻控?

《魔道成语新编》

*5来自未未,4、28来自砚子,22来自弦哥,感谢


1.【洋尝晓道】 一个成语,同音词“羊肠小道”,描写男欢男爱的场景,形容义城期间薛晓夫夫十分忄生福

2.【望洋星叹】 一个成语,本意为三省擒人时晓星尘望着薛洋叹道:“可惜了,长得这么好看,咋这么不是个东西?”用来表现薛洋长得好看或不是个东西两个意思均可,也可延伸为薛洋武功好、菜买得好、器da活儿好等等含义。

3.【枉洋补老】 一个成语,意为薛洋枉费心机补魂补到老晓星尘都没有回来。

4.【必掳岚侣,衣启山林】 一个成语,同音词“筚路蓝缕,以启山林”,意为薛洋发誓一定要把宋岚的朋友晓星尘掳来,在小树林里把衣服扒开酱酱酿酿。

5.【洋洋洒洒】 一个成语,意为有一个叫美洋洋的人,他最喜欢干的事就是洒洒尸毒粉。

6.【洋唠宋终】 一个成语,意为薛洋只跟宋岚唠了会儿嗑,宋岚就终结了自己的生命。一般用来形容人嘴炮很厉害,近义词为【黄天当叨】,黄少天正在叨逼叨:“靠刚才哪个说垃圾,给我站住,让我教教你垃圾是怎么写得。是谁是谁是谁?跑什么,一堆33级的连我一个27级的小剑客都怕吗?我要是垃圾你们是不是连垃圾都不如?垃圾都不如是什么,是不可回收的垃圾,完全没有利用价值的废弃物!没错,就是正在逃跑的你们!1、2、3、4、5、6、7、8、9、10、11、12、13、14,14坨垃圾,跑得很整齐啊!排队求回收吗?但你们忘了你们是不能回收的吗?有点觉悟挖个坑把自己埋了吧!不要再继续污染环境了,你们存在的每一秒钟……”

7.【秽至岚心】 一个成语,同音词“蕙质兰心”,意为薛洋的污言秽语直击宋岚心脏,搞得宋岚痛不欲生露出了破绽,用来形容人嘴炮很厉害,近义词【洋唠宋终】【黄天当叨】:“靠刚才哪个说垃圾(哔——)”

8.【够皮搞瑶】 一个成语,意为薛洋这完蛋玩意儿实在太皮了,把金光瑶搞得头昏脑涨,直骂:“你个完蛋玩意儿!!!”

9.【修洋剩息】 一个成语,同音词“休养生息”,意为金光瑶骂完“完蛋玩意儿”,把薛洋修理得只剩下一口气息,扔义城让他祸害晓星尘去了。用来形容金光瑶彻底解放了的雀跃心情,现在可以用来形容孩子终于滚去外地上学去的家长们轻松愉悦的心情。

10.【依洋话互扌鲁】 一个成语,同音词“依样画葫芦”,描写男欢男爱的场景,意为义城生活前期,晓星尘实在顶不住薛洋在他耳边叨逼叨,听薛洋的话,两人在棺材里开始了葫芦娃生涯。同样形容义城期间薛晓夫夫十分忄生福,近义词【洋尝晓道】。

11.洋辣枪头】 一个成语,描写男欢男爱的场景,意为薛洋十分yin靡,他的(哔——)十分火辣顶得晓星尘(哔——)(哔——)(哔——),形容义城期间薛晓夫夫十分忄生福,近义词【洋尝晓道】【依洋话互撸】。

12.【忘洋打嗨】 一个成语,同音词为“汪洋大海”,意为蓝忘机和薛洋在义城打得很嗨。

13.【瑶知不是薛】 一句诗,后接“为有暗香来”,意为金光瑶一闻来人身上的香气就知道肯定不是薛洋,因为薛洋不爱洗澡更不会喷香水。

14.【晓瑶自宰】 一个成语,同音词为“逍遥自在”,意为晓星尘和金光瑶都自己宰了自己。用来形容自杀,例句:谁要是发微博说“我要晓瑶自宰了”,请拨110。

15.【瑶瑶领仙】 一个成语,描写了金光瑶一统修仙界的盛世场景。例句:这瑶瑶领仙的盛世,如蓝曦臣所愿。

16.【瑶瑶无期】 一个成语,意为金光瑶被镇在棺材里永世不得超生,被判处无期徒刑。例句:这瑶瑶无期的盛世,如聂怀桑所愿。

17.【好吃蓝做】 一个成语,意为孟瑶在收留蓝曦臣期间,他给蓝曦臣洗了衣服,蓝曦臣总不能什么都不干,于是孟瑶想吃什么,蓝曦臣就给他做什么。形容互相帮助,引申为朋友之间关系好,近义词【相敬如宾】【伉俪情深】【鸾凤和鸣】【琴瑟和谐】【夫唱妇随】等等一系列形容友谊地久天长的成语。

18.【清出于蓝】 一个成语,意为清心音是蓝曦臣主动教给金光瑶的,形容蓝曦臣对金光瑶真是极好的,蓝曦臣与金光瑶的友谊感天动地,近义词【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举案齐眉】【比翼双飞】【百年好合】【相濡以沫】等一系列形容友谊地久天长的词语、

19.【零蛋庙瑶】 一个成语,意为金光瑶死后,江湖传闻金光瑶做了一辈子和尚,那方面不行,有小道消息称金光瑶可能没有蛋。现在用来形容男士难言之隐。例句:妻子:“你怎么又三分钟,你这个零蛋庙瑶,呜呜呜。”丈夫:“哎,阳wei早xie,做了零蛋庙瑶,老婆不满意,家庭关系越来越不和谐,怎么办啊?”“你还在为阳wei早xie发愁吗,你还在为零蛋庙瑶难过吗?姑苏医院,专治各种男ke病,一针下去,瑶倒病除,男士疑难杂症,认准姑苏蓝家医院!”

20.【误涣星疑】 一个成语,同音词“物换星移”,意为蓝曦臣被误解为是包庇金光瑶的同犯,晓星尘死后薛洋以他面目示人杀了常萍,大家都怀疑晓星尘吃错药了吧?用来形容好人总被恶人磨。加油啊,好人们(握拳)。

21.【指桑骂怀】 一个成语,意为观音庙内金光瑶指着聂怀桑骂聂怀桑:“你妈你个大屁眼子!!!”

22.【瑶黄魏紫】 一个成语,意为曾经的大魔头魏无羡穿紫色,云梦人士;现在的大魔头金光瑶穿黄色,云梦人士。注意,本成语并非形容云梦出大魔头,不可地图炮,错误例句:“你们云梦全是瑶黄魏紫!”“狗比键盘侠,骂云梦,想打架是吧?发坐标敢不敢?老子过去紫电抽死你信不信。”——来自我是直男的iphoneX客户端。

本成语正确解释为妯娌之间有很多共同点,用来规劝妯娌应该和谐相处。后因瑶魏二人常年不和,本成语多为贬义,例句:看这对瑶黄魏紫,又指桑骂怀地争家产了,真是家门不幸。

23.【为魏舅照】 一个成语,意为为了检查魏无羡夺舍回来没有,江澄拿照妖镜对着那群修鬼道的一个一个照。

24.【魏燃澄疯】 一个成语,同音词“蔚然成风”,意为魏无羡被鬼道反噬自燃后,薛洋形容江澄为“疯狗”。

25.【探魏关纸】 一个成语,同音词“叹为观止”,意为金光瑶在芳菲殿探查到了魏无羡,想要把魏无羡的小纸人关起来杀掉。用来形容金光瑶谨慎小心、心思如尘。又因为关起来杀掉的计划没有成功,也可以形容魏无羡聪明灵活。例句:你能注意到这个细节,真是探魏关纸;你居然完成了这么高难度的动作,真是探魏关纸。

26.【胆大忘魏】 一个成语,意为蓝启仁痛骂蓝忘机和魏无羡:“你俩好大的胆子!!!”中性词,用来形容同性恋胆子大,敢出柜。例句:薛晓和曦瑶对外公开了,真是胆大忘魏啊!

27.【机捎澄躲】 一个成语,同音词“积少成多”,意为在大梵山魏无羡宁愿被披麻戴孝的蓝忘机捎走也要躲着想抽死他的江澄。

28.【添弟不人,以晚务为除狗】 一个成语,意为江枫眠给捡回来一个兄弟,晚吟觉得他很不是个人,一定要晚吟把妃妃茉莉小爱送走。例句:魏无羡!当初添弟不人,以晚务为除狗!我给了你多少啊!我把妃妃茉莉小爱都送走了!你说没了狗没关系!有你陪着我就够了!将来我做家主!你做我的下属!一辈子扶持我!姑苏蓝氏有双璧我们云梦有双杰!永远不背叛我不背叛江家!这话都是谁说得!你还我妃妃!你还我茉莉!你还我小爱!——来自诚招相亲对象的iPhone X客户端


《魔道成语新编》2.0版本点我可走

评论(78)
热度(246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