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糜

你为什么不先定义一下自己有没有脑子再定义什么是攻控?

《换舍》

*原作向HE,两万五千字


「如果是我先死,你会不会像我等你那样等着我?

如果是我先死,我会不会对你放手?」


「都说是我让你见识了人间,我又何尝不是被你救出了黑暗?

我们是彼此的救赎,我们是彼此的唯一。」


走weibo@金鳞玫糜 置顶

走weibo@金鳞玫糜 置顶

走weibo@金鳞玫糜 置顶

走weibo@金鳞玫糜 置顶

走weibo@金鳞玫糜 置顶

走weibo@金鳞玫糜 置顶

走weibo@金鳞玫糜 置顶

走weibo@金鳞玫糜 置顶

走weibo@金鳞玫糜 置顶

走weibo@金鳞玫糜 置顶


敬请期待《换舍》甜蜜番外

 

评论(304)
热度(4822)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